3. 武將技能升級


特技改良,威力升級;武將專屬技能,獨領風騷
a. 陷阱釋放的方式如下:率領步兵時,有一定幾率在周圍設置一個絆索,在可以攻擊到的範圍內,從敵軍所在位置隨機尋找一個目標地塊釋放特技,如果攻擊範圍內沒有任何敵軍,將隨機選位置進行發動。
b. 火牆釋放的方式如下:率領步兵時,有一定幾率在周圍橫向三格內釋放一道火牆,在可以攻擊到的範圍內,從敵軍所在位置隨機尋找一個目標地塊釋放特技,如果攻擊範圍內沒有任何敵軍,將隨機選位置進行發動。
c. 陸抗的專屬技能聯合突擊修改後方式如下:聯合突擊的單體技能修改為X型5格群攻技。 可以聯合攻擊主目標的上下左右友軍部隊發動該技能,聯合的部隊越多,對敵軍造成的傷害越大。
d. 周泰增加專屬技能:百獸震惶:吸引周圍的敵軍仇恨,額外附加效果兵力增加,初始增加自身兵力200,每升一級再額外增加100
e. 所有特技效果對應的特技等級會有一個上限,用來控制特技效果的最大可以達到的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