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掌系統

八卦掌,武當內家掌法,講究意領身隨﹐變換自如﹐隨意穿插﹐可配合八卦刀施展刀掌合璧之絕技。在走轉中練得氣貫四稍,達四肢百骸,通任督二脈,全身舒泰,飄飄欲仙。是內功中的高級動功。
現武當絕技正融入傲劍,江湖俠士紛爭苦練,八卦八式,相互轉化,互相滲透,陰中有陽,陽中有陰,陰陽相合,相生相剋。
八卦現世紛爭起,圓月鏖戰不懼仙。當你初入傲劍江湖,便可習得八卦掌入門第一式:單換掌。要悉熟每一掌式需要使用八卦掌秘笈1-8來提升熟練度。現在你點開人物介面可在選項面板尋到一欄八卦掌,
如:第一層單換掌需要使用八卦掌一式秘笈來弄滿熟練度。

 

注:八卦掌各式秘笈在世界掉落,不同等級的怪掉落的秘笈不一樣。

1)點擊對應八卦掌開啟道具

滿熟練度後,進階合成的介面就會亮起,這時候就是八卦掌的升階良時。

八卦掌升階成下一級需要使用八骨丹,進階祝福在每天的六點就會清零,所以請勿錯失升級良機~

乾坤八卦神通廣大,八卦掌靈活多變,掌法幻變無窮。習得八卦掌終層——回身掌將獲得的強大屬性加成